close

Langkawi馬來語是(紅愒色的老鷹)
坐了2多小時的渡輪來到了這個大馬的渡假聖地"蘭卡威"也稱為"浮羅交怡"
跟據上網查的資料,這裡應該有島上的公車

阿伯自從開始自助旅行後,就不是很喜歡搭計程車
如果有大眾運輸工具一定是首要的選擇
但是出了碼頭後,怎麼找就是找不到bus站
最後找了個店家問~才知道這裡沒有公車
只有計程車可以搭而已,不然就是要租汽車或機車
汽車最便宜的RM50機車自排的居然要RM40
(台灣的機車自排的比較多,打檔車較少這裡則相反)
ps我會開手排車,但是我不會騎打檔車呀~~~~

在這裡搭小黃是有公定價的,在他們小黃服務站看版上有價錢
我住的地方是這裡最有名的珍南海灘(Pentai Cenang),價錢是RM24
只好花錢囉~到珍南在找租車的吧,有人說這裡比碼頭便宜不少

因為到旅社已經是中午了,所以打算休息一下
在走路去街上跟海灘就好了,這樣就省了一天的租車費
不知道是淡季還是怎麼了
街上的人好少~連旅社前的(功夫)中式餐聽和旁邊的印度餐廳
都只有看到員工而以,連個客人都沒有

天氣沒有很好,但是海灘上的人還是不少
有玩水上摩托車、托曳傘、香蕉船的設施
也有一些面海的餐廳和酒吧
讓你可以看著夕陽用餐和喝點小酒
氣氛是還不錯
但我從珍南海灘(Pentai Cenang)的頭走到尾
沒什麼太大的感動,不知道是天氣不好還是風景不美水不清
真的感覺沒什麼~~心想著傳說中的"蘭卡威"也不過如此嘛....
還是那些渡蜜月的都是住在高級飯店裡
有獨享的view所以景色特別的不一樣


順帶一提
這次我住的還是單人房~也有無線網路
但是環境比檳城差了好幾點(不只一點喔)
而且最近常下超大陣雨,房間有點潮
連筆記本放在櫃子裡一天
拿出來都會軟軟的~感覺就是吸了不少水分的樣子
而且一個晚上也要RM30
但這已經是這個島上最便宜的吧
因為環境還沒有很好
交通不便
小吃不多都是餐廳(背包客吃不起)
所以在這裡吃了18天東南亞之旅唯二的自己煮泡麵來吃
感覺這不是在澳洲才會發生的嗎?
怎麼在東南亞也可以搞成這樣
不要回台灣增加了6公斤
在這裡就消化完了
那我回澳洲不就慘啦
所以想要快點到下一個城市去囉~~


珍南海灘(Pentai Cen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