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堡礁學完水肺潛水後第一次下水

在蘭卡威有NT2700  2Dive的tour沒有參加
因為感覺有點不便宜
也不知道東南亞的行情到底如何
來到普吉島才知道
船潛Day tour 2 Dive也都在NT2700~3200之間
在巴東海灘逛了一輪,比較各家的tour後
就參加了Racha Yai島的潛水
聽他們說這是最基礎等級水域
很適合初學者,心想我8月才學的現在應該算初學者
還是找一個簡單一點的來試一下

NT2900tour價錢~折扣就是500的潛水裝備
如果你沒有自己的潛水裝備要跟店家租一整組約NT500~700
tour包含來費飯店接送和來回船費
船上有提供水果點心還有午餐
soft drink免費 以上都是吃到飽喔
其實是還不錯啦





這次的tour只有我跟導潛兩個人而已
他也是我的專業攝影師
這些照片他一開始還沒下水前說NT1000
我說太貴啦,他說到時候拍完看了在談吧
在潛水過程中,他還會一直幫我取景
像是沉船區也是,帶我繞了一圈幫我拍探險的感覺
我心想反正我想要買,我就很認真的配合他拍照

一方面是租潛水相機不便宜一天約1500到2000元
雖然可以拍自己想要拍的東西,但是要拍自己的話還是要請人幫忙
難不成在水底自拍~~呵呵

二方面是上次在大堡礁潛水的時候,都是跟著老師要學習
跟本沒有拍照的時間,所以上次的照片都沒有
這次就不想在miss掉了

三方面是好像導潛也要給小費的樣子,不給好像又怪怪的
就乾脆買照片當做是小費了

2次的潛水結束後,他把照片放電腦上給我看,拍起來還不錯
就開始談價錢囉,我說可不可以便宜一點
他想了想說,我想出多少
我心想NT700的時候,他直接開NT500給我
我也沒在殺了,就ok了
想說多的就當小費吧
反正他今天只有我一個客人
感覺很像VIP呵呵

水肺潛水真的很好玩
但還是老話一句"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一次的潛水約50分鐘到60分鐘
真的是(ㄒㄧㄡ)一下就過了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喔

開始期待下次的潛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