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on bay.001.jpg
最後一週 倒數開始囉~~

看我的網誌就知道我有多懶散了吧
哈哈哈~~
明明上班時間就不多~
但是就不知道在忙什麼
(最近大家打給我,第一句話都是問:在開飛機呀?)
呵呵呵~~
其實有很多東西想寫
但就是一段一段的
總是靜不下來把它完成
唉~~天生就不適合寫文章嘛~~

第二次的東南亞之行也只是看了一個很大約而已
詳細的路線就完全沒有了~
將近3個月的旅行,只剩一週可以準備的時間
這是要推給(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嗎?

在達爾文的最後一週
該要好好把握囉
把該辦該做的用一用
不然下次再來澳洲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也感謝鄉親百忙之中抽空和我吃飯呀
讓我的最後一週可以過的很充實
也因為有你們 我才可以提早擺脫
[Mi goreng米國年] 這個背包客的好朋友
也希望短時間內不會再吃到它啦~~
哈哈哈



Bali 再等一週 我就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