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完家的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後
下午就出門去逛了一下
Pinland 跟 sunny bank
kate帶我繞了一下sunny bank plaza這個區域
投了幾家餐廳
目標是日式餐廳跟速食店
還在跟kate說我之前在澳洲的工作運還不錯
Gatton農場跟Darwin的洗衣場都是找沒幾天就開始工作了
沒想到這次也是很幸運
下午投的履歷,晚上就接到電話
雖然時薪不高,只有9
但是,是我很想做的一個工作
壽司店~學做壽司
我從來沒有在餐廳工作過
也沒有其他類似的工作經驗
希望能在這裡學點東西囉~~

有兩天不給薪的訓練(做白工就是啦)
希望能通過才好

呵呵呵~~~

這樣也許將來我的朋友們

你們就可以吃到我親手做的壽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