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上檳城升旗山(Penang Hill)囉,我後面以前曾經是一大片的檳榔樹喔

這兩天的天氣都不是很穩定,常有陣雨出現
今天看報紙居然還有別的城市淹水了
但還是利用放晴的時間到幾個景點走走看看
多半是不用付費的啦
其實走在大街上就處處都是驚奇

隨便一間房子或巷弄都有一點歲數了
旅行了一些國家
老實說我對美術作品或音樂會和歷史
並沒有太多的興趣
所以我出國的重點比較不會是在這上面
我喜歡看各式的建築不論是新的或是舊的
還有就是喜歡看風景尤其是海

這些在檳城都可以找的到
當然包含歷史
這座城市也被聯合國選為世界歷史文化遺產

且在這個城市裡到處都可以看到華文的招牌
原來是因為這裡有住40%華人
害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這裡華人的商店比在吉隆坡多很多
難怪我住起來那麼習慣~~哈哈哈
只是在這裡英文還是比較可以通的啦
有幾個華人老伯伯英文溜的很
跟他說中文他還會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在這裡可能要英文在加一點台語才行的通呀
這裡的華人大都從福建一帶過來的
(因為台語接近福建話)

總之住在這裡還不錯囉~~
呀~~順帶一提我搬家了
逃離那個虫虫之家
搬到一家很乾淨的旅舍來
而且更便宜
單人房一晚只要NT200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熱水
呵呵.......


由上至下
1、康華利堡 (Fort Cornwallis)
2、檳城議會大廈(City Hall)
3、升旗山攬車(Penang Hill)
4、檳城極樂寺Kek Lok Si Tem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