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打工度假的人~
通常女生會胖男生會瘦
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來澳洲之前應該有63kg上下吧
應該也是我這輩子最重的時候了
(可能在中信上班的時候吃太好了吧)哈哈哈.....

女生會胖男生會瘦這個原因
我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但是約80%的人真的都是這樣

最近剛好有量了一下體重55kg
開始有點緊張了少了快十公斤
明明我就吃很好呀~
牛排、漢堡的零食也沒有少吃
宵夜更是每天必備的

但是為什麼還是瘦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

朋友都說~~瘦看起來比較


這是我最不想聽到的話了

所以~

我要開始增重了~~~~



我在Darwin    連續   94日    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