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是北領地國定假日(Queens Birthday)
跟之前在BACKPACKER認識的台灣朋友RAY約好了要打籃球
在聊天的時候就有聊到在台灣都還滿喜歡打球的
要找時間在澳洲打打球交流交流
因為跟這裡不熟,所以也不知道那裡有球場可以打
(而且據我的經驗澳洲籃球場真的很少,有的還長草
更不要說有人在球場上打球,那是很難得才會碰到的)

前些日子RAY傳了簡訊給我說,他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球場
達爾文高中,算是半室內的還有網子還不錯
只是沒有球而已,沒有球真的有點麻煩
剛好~一個日本朋友有去K-MART買了一個顆5元的籃球
我就跟他借來打。
(很有趣的是這朋友買了球,但是他不太喜歡打籃球

第一次打球
來了四個人
我找了肚臍,RAY則找了MORK
四個人勉強來個2打2囉
大家在台灣都有打過不少球呢
水準還真不錯,應該是我最差吧... 呵呵
很久沒打球突然來一下
真的是全身酸痛呀~~

痛到連去上班都還在酸,真的是很慘(可能是年紀大了吧,,,)

大家討論了一下希望每個星期都能來打一下
2到3小時都行,還有就是希望更多的朋友來打
當然不限國籍囉~~(但是澳洲人不打籃球)
希望這個星期人更多,最少也來個3對3嘛~~~你說是不是


我在   達爾文     連續  60  天     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