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工作
連續2個星期星期六都有排班
總算沒有白費我那麼辛苦的工作
希望以後就是星期六的固定班底了
為什麼這麼喜歡星期六上班呢
因為~~~~星期六上班~~錢比較多 
前3個小時是平日的1點5倍
3小時過後就是2倍
所以這就是我喜歡假日去上班的原因囉

當然還有星期天或國定假日去上班
那更好~2點5倍
上個星期六快下班前,主管問我說明天可不可以上班
我二話不說,就說沒問題(因為星期一是北領地的國定假日,沒排我的班)
雖然都是一大早7點的班,但時數都不長所以不會太累
今天看到這個星期的班表~~
我星期六跟日又有班可以上了~~真的超開心的
希望一直保持下去~呵呵~這樣就可以存多一點錢

2、旅行
看了好久機票,終於定好了離開達爾文的機票了
8月12日飛凱恩斯,一路玩回布里斯本搭8月20日的飛機回台灣
比原定的計畫多在達爾多待了幾天
原因是~找不到便宜的機票可以飛
4月中剛到達爾文那時候看8月的機票是169、179、159這樣的價錢
但是因為那時候還沒確定在達爾文要工作到什麼時候
所以就沒有訂,就慢慢的開始漲起來了
一直到現在我買到的是Jetstar的AU$239元
已經算是那兩個星期內算是便宜的
不然有的都要AU$300多~
雖然還是有點貴,但是怕一直漲下去
會花更多錢,只好忍痛下手啦

多待的幾天就多賺一點錢,貼補一下機票錢,呵呵
還有就是最近要來計畫凱恩斯要怎麼玩囉


3、網路
最近在住的Backpacker可以收到無線網路的訊號
所以~~不時的會出現在msn上
但是那個訊號非常非常的弱
所以只能開純文字的網頁,還有使用msn跟SKYPE
如果在線上聊天突然斷線了~
請大家不要介意呀~
不是故意的喔!

以上報告完畢!!


我在達爾文    連續    59  天    依舊 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