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在玩球)

昨天終於看到了達爾文的夜市了
每個星期四、日在Mindil Beach
有人跟我說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就是這樣而已
我知道台灣的夜市真的很厲害,全世界很少有地方可以跟我們比的
但是其實我最重要的目地是去看夕陽、晚霞
每天下班都可以看到夕陽和晚霞

但在街上看跟在海邊看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之前沒有單車都很懶的走路來這裡,其實走路不用花太多時間(大約30分鐘吧)
現在有了單車假日沒事可能都會過來走走

 本來今天是一大群朋友要一起來逛夜市
結果其中有在飯店工作的幾個朋友晚上另外還有party
就只有我跟Wanda、Ching三個人(攝影愛好協會)的人來拍夕陽
從夕陽、晚霞拍到伸手不見五指才心不肝情不願的離開海灘
但是最嘔的應該是Ching,她來第二次了但是兩次都太晚才到
每次都是在路上看著太陽消失在自己眼前

這裡的夜市跟澳洲其他的假日市集滿像的(賣的東西)
但是這裡多了不少來自東南亞的食物和商品
有烤肉、袋鼠肉還有名產鱷魚肉(下次買來吃吃看)
還有很多現打果汁飲料
但是這裡的東西都賣的不便宜喔(對背包客來說)
一份飯都要8元左右~一杯大的現打果汁要4.5元
所以來夜市想要吃飽十幾元一定跑不掉
也是可以吃飽在過來看看表演逛逛街
也是假日晚上不錯的休閒活動喔!


Wanda的太陽眼鏡
我在Dawin 連續37日 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