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完行李,進行到澳洲的第一次移動,其實這次移動也不算太遠,只是從Brisbane往西移動約80公里的一個農業小鎮Gatton,這裡在背包客間還小有名氣,因為這裡是離Brisbane最近的農業重鎮,有很多農場的工作可以做,假日要回到CITY也很方便和快速,搭火車轉公車約2個多小時,坐Greyhound(飛狗巴士)約1個半小時,但是兩個價錢差了將近一倍,火車也12元,飛狗21元有國際學生證19元。

        因為我這次移動把我的家當全帶了,所以我選了Greyhound飛狗來坐看看,不用轉車比較輕鬆,雖然貴了一點,而且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是搭這個交通工具來的,改天比較空閒的時候在搭火車試試看。從城市到鄉下,路上的風景從房屋到田地,我的不安的心情好像被這一大片的農田綠野給感動了,大片的田野看起來真的很舒服,不時的可以看到牛或馬在農場裡散步走動,雖然知道農場的工作很辛苦,但是也許我會愛上這樣的地方。
到了Gatton我打電話給hostel的人說我到車站了,他就來車站接我,住的地方離鎮上走路約15分鐘,算是合理的範圍內,但是到了這裡,我真的嚇了一跳,我居然要住在剛剛在路上看到的露營車上,看起來很像工寮,有點像台灣的外勞集中地,這裡叫做Gatton Caravan Park一週75元起含水費電費另計,壓金25元住滿一週後可以退,約有120台露營車,每間睡2~4人不等,所以算一算這裡應該有250人左右。

Cheak in 後,我分到了102號露營車,背著我的大背包,走向102號,進門後又是一陣驚嚇,真的是髒亂到一個不像話....
心想這是人住的地方嗎?想住完一週後搬到外面的share house,價錢比較便宜而已又比較乾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