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NT.001.jpg

上班一個月了,我的名字終於出現在排班表上了
但是上班時間不是之前的10點
而是中午12點到晚上8點
其實只要有每天有8小時
上幾點都ok啦

會上十二點的班
是因為有一位菲律賓同事打球腳受傷了
聽說傷的不輕
我本來就是接他下班後的工作
所以他現在有好一陣子不能來
公司就要我提早來接他十二點的班

這個星期好死不死
另外一個晚班的同事
玩煙火玩到炸到手整個腫起來
沒有辦法上班
大約要休息2個星期吧

又因為這樣
公司又叫我晚點下班留下來幫忙
(因為我算是比較資深而且會操作大部份的機器)

星期一  從12點上到晚上11點半
星期二  從12點上到晚上10點半
星期三  從12點上到晚上10點半
星期四  從12點上到晚上10點20
星期五  從12點上到晚上8點半

這樣的時數算是可以補一下六、日沒有上班的收入吧
哈哈哈~~

最近有一種感覺
上班的時間已經不覺得過的很漫長了
就算上到10個小時也是一下子就過了
看樣子我已經習慣這樣的工作了
加油!加油!簽證不到4個月囉~


NEWS
8月1日
要來去達爾文最大集團skycity打零工
雖然只有一天的kitchen hand
但也不錯囉~~
去看看這個80%來過達爾文的人都做過的公司
有什麼有趣的
也許之後還有活動
還可以持續的打打零工
不然假日也沒事做
呵呵呵

反正就是衝、
~~~

創作者介紹

走吧!和我一起去旅行...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ita Wang
  • YA~ 我是 8/2 的buffet runner...
    希望 可以吃到好吃的 buffet ^____^

    P.S. 貴公司的員工 休閒娛樂時 很不注意安全唷....傷兵一堆!!!
  • 呀~妳們又不做晚上的
    不然一起上班搞不好比較好玩

    有吃又有拿
    真的是不錯的工作喔
    希望星期六的時數可以長一點

    哈哈

    也因為有傷兵
    我才可以加班呀~~
    (這樣說好像不太好喔~~呵呵)
    還是希望他們快點回來啦

    Marco 於 2009/07/26 22:52 回覆

  • spendtime
  • 賺大錢

    哇...每天這麼操....又開始賺大錢了!!
    反正超過時數不是會有加班費嗎?
    嘖嘖嘖.....
  • 有有
    有加班費呀

    但要說賺大錢
    就還好囉

    打平打平
    現在的目標是打平

    哈哈

    Marco 於 2009/07/26 22:53 回覆

  • bagelkid
  • 真的好拼XD

    不愧是傳說中的搶錢一族耶!(行李箱裡都是錢???)XD
    整個工作真的超滿的!
    現在是在做個啥工作?:D
    而且怎麼會是打平?不是應該疊金磚了嗎:P

    Sophie Lee
  • 舒菲呀
    行李箱裡都錢是真的
    只是~~我沒有帶行李箱呀~~~
    那是別人的啦

    我現在在達爾文的洗衣廠呀
    法蘭克之前也待過的那間囉

    打平這事
    說來話長呀~~
    哈哈哈~~

    Marco 於 2009/07/28 08: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