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DSC06366.JPG

DSC06381.JPG
這是7月1日達爾文日的煙火
沒有腳架拍的不好~~

老實說有點點小失望
在海上的煙火是真的滿特別的
但是煙火的精彩度沒有想像中的優
當然也比不上悉尼跨年和昆士蘭日的煙火
但在欣賞煙火前坐在海邊看著夕陽和逛逛旁邊的夜市
也是別有一翻風味喔

達爾文日也是北領地一年當中
唯一可以放煙火的日子
所以可以看到男女老少都有買煙火來玩玩
這裡的煙火不便宜
但是當地人還是很願意花錢買來玩
畢竟一年才一次嘛
跟我們的過年一樣

DSC06390.JPG
joe也買了20元的仙女棒來應景一下
還有電視台的攝影機來拍我們喔~~
呵呵


工作方面也很穩定
每天最少都有8小時
只是每天的工作內容都不一樣
也因為這樣
平常都是10點上班的我
這個星期有上7點、8點還有12點的班
我是覺得都ok
重點是都有做到8小時就好
現在慢慢來看有沒有什麼假日兼職可以做
呵呵~~

不要說我賺很大呀~~
我現在是還是虧很多喔~

加油~加油~

創作者介紹

走吧!和我一起去旅行...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ita Wang
  • Unhappy

    至少 你主管不機車 不會被扣時數 沒被減薪....
    ( Anita 持續不爽中....)
  • 主管是真的不是機車
    是人很好~
    哈哈哈

    那妳要快點物色一下新的工作才行
    多跟朋友打聽打聽吧~~

    加油加油呀~~

    Marco 於 2009/07/12 08:23 回覆

  • 悄悄話
  • chinhuei1979
  • 不曉得知不知道.在布里斯班有一個河岸節.大家全擠在河岸公園關賞煙火秀.
    煙火相當忘不錯喔.不過我忘了是幾月了
  • 有呀~~
    應該是九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晚上
    在SOUTH BANK
    還不錯的煙火秀
    值得去看看

    Marco 於 2009/08/09 14: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