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
說實在
還真的有點捨不得

雖然2個工作錢都不是很多
但是不論是餐廳裡或工廠裡的同事、老闆人都很好
而且這2個工作也是我在澳洲第一次做到有供餐的工作

餐廳不用說
可以吃的東西很多
牛肉麵、雞排、排骨、礦肉等等太多了
而且也都不錯吃

豆腐工廠的老闆娘張媽
也是很會煮一些家鄉菜
每天我都吃一大碗後還會在加點飯
因為真的很好吃
飽到下午上班都快動不了了

餐廳工作的同事大都是媽媽輩的
真的很謝謝她們的幫忙
看到我東西多洗不完會幫我洗一些
看到我東西多切不完會幫我切一些
提醒我要帶便當、幫我留一些好吃的
劉媽順路還會載我回家
還有太多太多了~~
只能說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將來有機會回來布里斯本會再過來看看大家的


張記豆腐
張叔、張媽、小舅、小舅媽、威廉、小文、kate

新園排骨
二哥、三姐、師父、劉媽、陳媽、su、安琪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