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工作結束還有3天
離開達爾文還有5天
離到台灣還有14天

昨天跟主管提離職
很順利的可以工作到這個星期日
(其實會怕提離職後假日不排加班給我,
但其實是我想太多了,主管還一直跟我確認
我到底最後一天星期天,會不會來上班,我
當然說會呀,2倍的錢怎麼可以不賺嘛)

這樣一來我在達爾文連續工作天數到46天就此停住啦
這也許是我這輩子最認真上班的時候吧
希望以後不用那麼辛苦也可以賺不少錢才好
呵呵.....

還有就是我陪伴3個月的"水男孩"
找到了買主了,因為剛好朋友的單車被偷了
我就便宜了一點80元賣了,雖然本來想90元賣掉的
沒關係囉~~也騎了很久了省了不少交通費
但是它還是跟新的一樣喔
看過騎過的都說優
哈哈哈.............
在過幾天就要變成"水姑娘"了


我在達爾文     連續    115   天    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