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三付房租的時候
早上起的早是因為要去圖書館上網
(公用電腦需要卡位的)
順便去銀行領了錢
但當收據出現的同時
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因為上個星期三申請退稅的錢已經進到戶頭裡了
一共是2571澳元
跟電子退稅上的試算結果一樣一毛都沒少
很高興的立刻跟阿母報告
我終於完成當初來澳時訂的目標了


我來澳洲花了342天才打平
很多背包客應該會覺得很不可思義吧
尤其是以達爾文為第一站的人
除了語言學校跟跟一些旅遊花費外
當然還有花了一些冤枉錢
例如東西掉了,重新買過都是很花錢的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這個故事吧)
不然應該不會一直到現在才把錢賺回來

雖然我以為沒有機會在一簽的時候打平回台灣
但是洗衣場的這工作真的讓我賺了不少錢
(但我還是不太喜歡達爾文)呵呵.....
而且也順利的把稅退下來了
原本想說有退1000澳元就很開心了
沒想到是2點5倍呀
這樣去凱恩斯就不會玩的不盡興了

台灣的鄉親呀
阿伯要光榮的倒等ㄎㄧ囉


我在達爾文    連續     108   日         天氣
                        連續工作  35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