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班洗個澡後就跑去圖書館
本來想說用個3小時網路
但是...一上二樓就碰到無名
(是人名不是網站喔,他叫陳無名,他弟弟叫無言,是真的!!!)
他說他來了一個小時,但是網路爆慢的
我心想不會吧從14號開始才十天而已50GB的容量就沒了
六月份還有撐到月底呢
等到下次速度變快時
我已經在凱恩斯潛水囉

這讓我想到有一天我去圖書館上網
不小心瞇到隔壁的電腦
居然在看"星光大道"
心想有沒有搞錯呀~
難道不知這間圖書館只有50GB的容量嗎?
如果真的很無聊
那怎麼不去找工作呀~
真的是喔~~
要有公德心呀~~
搞到現在十天就沒的用啦
還好稅已經報好了
不然還真麻煩呢


我在  達爾文      連續     上班  32天   
                  連續          105天      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